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在facebook无意看到的:

【男人动了真情的四种表现】

①在你面前他不再高傲,不再在乎自己的面子,你是他唯一的主角。

②你们有着太多的心有灵犀,你完全占据了他的心,他被思念和失眠煎熬着。

③他自信,爱吃醋,但不会怀疑和猜忌你,包容你的所有。

④他会默默地记住你不经意说的话,不会轻易做出承诺,让你感觉很踏实。

看完就我想到了你......
因为在你,我做了以上的表现.
为什么是你叻,你不是我第一个爱的人....
但偏偏是你,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真心喜欢、爱上
无条件的、没有理由的、甘心的、

就算知道你有多么的不好、很多缺点
对我来讲根本不重要
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包容他的一切的啊


可是,可能是我太天真吧或者低B
明知跟你是不可能,还期望可以感动到你
哈哈哈哈.....

有人说,
人总要懵懂一次,傻逼一次

I loved , the way you ar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