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最后一次..

很久没上来写blog,
每上这个户口都,心里总不是滋味,
也很矛盾,
这一年,发生太多事
尤其是爱情....

总是一厢情愿,
每一段都是一样,
很累...
很怀念以前的我....

那位总是可以一个人度过、撑过
什么都不怕,什么都懂的我
在这一年,渐渐的不见、失踪了
或许是我在逃避吧...

也该到我move on的时候
我是不可能做回从前的我,
变了就是变了
就来个全新的出发吧!

这里也来个终点,
2012年,是我新的一年
我不会再上这个blog
过去的就有它过去

Is time to grown up be a man!!!!
goodbye to 2011's myself...

Happy New Year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